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珠宝学院2022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108

为进一步深入学生,做好联系学生的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珠宝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地调楼422开展2022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史凯,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辅导员祝源、崔明英以及珠宝学院22名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史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并对各项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向同学们征集近期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近期课程学习、实验科研、就业求职、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53fcd5f949a839b6538b35772f3010f

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记录,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对涉及到学校层面的意见建议将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单位。史凯书记指出,珠宝学院会进一步丰富沟通渠道,所有领导老师将继续深入学生,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联系,了解大家的真实诉求,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584e68747a19b108e87815d23df2006

本次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展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良好育人生态和人文环境,并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凝聚力。珠宝学院师生将以更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