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范某某等5名同学院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28


全院学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现对近期我院学生违纪违规情况通报如下。

2020级本科生范某某,2022级硕士生王某某,11月2日未按要求进行3天1检核酸检测,辅导员统计时自述已做核酸,实际未做导致核酸超期,谎报核酸情况;

2022级本科生王某某,11月4日申请购买必需品出校,后在外就餐深夜返校,未做到两点一线;

2020级硕士生张某某,11月5日未按要求进行3天1检核酸检测,导致核酸超期;

2022级硕士生邱某,11月6日当日进出校未按时返校;


上述5名学生行为违反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学工组决定给予上述5名学生全院通报批评处理。

希望全院学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请全体同学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将第一时间通报,并给予严肃处理。


珠宝学院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