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DGA钻石证书”课程培训班(2023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473

DGA钻石证书(Gem-A Diamond Diploma)为英国宝石协会颁发的钻石证书,是一个值得信赖和高度尊重的行业资格,是全球公认的严格和科学的钻石知识的象征。DGA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全面了解钻石以及钻石市场的运作方式,使学生能够在钻石分级、钻石研究和技术、钻石零售和钻石珠宝制造等领域探索新的职业机会或提升现有职业技能。

一、培训内容

钻石的历史;钻石的形成及开采;钻石地质学;钻石的结构、性质及特征;钻石的光学性质;钻石的销售(管道);钻石的加工;异形钻石及彩色钻石;区分钻石与钻石的仿制品;合成钻石的方法及性质;钻石优化处理方法及鉴别;不同体系的钻石分级等。

二、培训对象

珠宝商宝石加工商拍卖商钻石批发商零售商专业销售员、珠宝专业学生等业内人士。

三、课程信息及安排

DGA钻石证书需学生学习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一定的实践技能后通过考试获得。课程由拥有DGA导师资格的教师用中文授课,兼顾英文体系专业词汇及表达,无专业基础、任意英语水平的学生均能顺畅学习,并在课程中掌握国际通用专业词汇(英文)。可了解国际通用的GIA(美国宝石学院)、CIBJO(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等机构建立的钻石分级体系,并掌握按照不同体系准确进行钻石分级的能力,学生通过考试后,可获得DGA钻石证书,之后可申请成为协会会员,被允许在自己的姓名后面使用DGA头衔,并受邀参加会员聚会,进行学术交流。

总共96学时(40理论课程+56实践课程),以及灵活安排的20学时答疑与辅导

证书如图:

dga大证书-打码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

培训时间:2023年4月中旬至2023年6月初,工作日晚上及周末白天授课(中文教学)。理论考试时间:2023年6月16日,实践考试时间及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5日

 

五、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包含学费、材料费及考试费。

2023年春“DGA钻石证书课程培训班“费用

dga收费

     *备注:本校师生持有本人学生证或教工证学费为8000元,非本校师生学费为9500元。

2、通知缴费后,请在汇款时备注“DGA费用+姓名”

账户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号:1125090104000001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地质大学分理处

 号:103100025091

六、报名方式

学员可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dga

https://px.cugbonline.cn/f/HU4uy1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许老师 13810591228(同微信)

李老师 18910060829(同微信)

胡老师 15510565212(同微信)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珠宝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