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91

应珠宝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暨中国艺术设计类核心期刊《装饰》主编方晓风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设计研究新范式

时间:2023年3月29(星期三) 14:00-16:00

地点:科研楼213

图片1

 

主讲人简介

方晓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装饰》杂志主编,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造园理论及当代应用、中国当代城市公共空间设计研究。学术主张以追问成因为切入点,从发生的角度,将造物活动置入文化系统之中进行考察,以物见人,以系统整合的方法进行设计。著有《中国园林艺术:历史·技艺·名园赏析》《建筑风语》《写在前面》《设计风眼》等专著,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编《设计研究新范式1-3》系统呈现设计学科新范式倡导下的国内外优秀研究成果,为设计研究者提供了许多可参考的研究视角、方法和路径。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珠宝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