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首饰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3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101

应珠宝学院邀请,著名台湾珠宝首饰设计师王月要来我校做设计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心”设计 • 璀璨再升级——美丽珠宝的关键秘密

   时间: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14点—16点

   地点:科研楼312

主讲人简介:

  王月要,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创会理事长,全球华人旗袍十大领军人物,世界华商珠宝十大杰出女性。曾荣登全球华裔财智女性风云榜,其作品多次获奖。  

  王月要设计师对于中华文化与珠宝设计满怀热忱,以“让每件珠宝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灵魂”为设计理念将古典元素运用珠宝上,结合现代精湛的镶嵌技术,为经典之作注入时代感,引领了珠宝设计的新风潮。同时运用书法与字画元素设计特殊的款式,加入独特剪裁与色彩巧思,将东方韵味融入,完美演绎中国风服饰独特的瑰丽绚烂。 

  珠宝首饰搭配服装设计,多元的形式去诠释中华文化珠宝服饰艺术,为所有设计师提新的发展方向。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