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珠宝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0

为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珠宝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月31日正式开班,共有37名学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爽、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郭庆丰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祝源主持仪式。

祝源同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学院党委组织员郭庆丰同志宣读学员守则,强调了课堂秩序的严肃性。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爽为此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的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学员们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学习先进文化知识,弘扬社会正气。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争先创优,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把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