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珠宝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0

2023118日,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支部与珠宝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素青、党支部书记王锦、副总经理李小波、副总经理曲刚与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副院长许博、党政办公室主任孟芳、珠宝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支委参加座谈,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祝源主持。

 

会上,郭颖老师回顾共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学院党建及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他指出,珠宝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坚持“立足珠宝,背靠行业,服务区域”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强化党支部、团支部、教学班有机结合,促进学生之间的思想引领、学业帮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对与国首公司拓展多领域合作表达了积极意向。

王锦介绍了国首公司的党支部组织架构和党建基本情况,就国首公司以党建和专业技术融合开展工作做经验分享。

李素青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学术交流,运用科研平台经验反哺实践,提高检测技术,建设合作平台,助推行业发展。

双方深度探讨共建方案,积极探索融合发展路径,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创新,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校高质量发展。在学术交流、实验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实习、资源共享、成果培育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达到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