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土资源报】传承创新 叙写华章——第12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4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9


1111

5月29日晚,“华昌珠宝”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珠宝模特大赛总决赛暨珠宝文化节闭幕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方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华昌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闭幕式。
16名来自不同学校、不同民族的参赛选手经过多重选拔进入决赛。珠宝学院学生设计师团队亲自操刀设计剪裁制作了部分走秀服装,优秀毕业生首饰作品也在晚会绽放光芒。比赛分为复古丹宁服装秀、活力青春泳装秀以及华美绽放礼服秀三个环节,每环节穿插以才艺展示,全方面展示了选手们的个人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地大(北京)的徐菲阳夺得桂冠。
本届文化节以“纪·叙”为主题,致力于“纪录”12年来地大珠宝人的沉淀、传承与创新,时光流转,不变初心,“叙写”华章。文化节历时两周,期间包括珠宝慈善拍卖会、珠宝文化论坛、创业沙龙、珠宝知识竞赛、首饰DIY、精品珠宝展、夺宝奇兵游戏、珠宝知识展板展示、创意首饰设计大赛及珠宝模特大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