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与你同行——记珠宝青协汽车博物馆志愿之行

发布时间:2015-09-28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19

  2015919日,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珠宝分会组织的汽车博物馆志愿活动顺利展开。

  早上七点,由青协实践部张欣带队的志愿者十余人从学校出发前往汽博馆。到达目的地,由汽博馆的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后,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活动。

  北京汽车博物馆作为我国第一个由政府主导建设的汽车类专题博物馆,展陈面积共为10235 平方米,自上而下依据历史、技术和未来的主线,设有创造馆、进步馆、未来馆和中国汽车工业经典藏品车展。志愿者们有的向参观者们认真讲述世界汽车工业百年发展历程所带来的科技文明进步、产业迅猛发展、技术不断变革、产品日趋多元的背后故事,揭示车性化、人性化,并以自强不息的态度讲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有的用礼貌的言语和恰当的手势维护着现场秩序。虽然一直是站着工作,志愿者们的脸上一直浮现着奉献和爱的微笑。

  下午四点,汽车博物馆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获得了汽车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们能加入进来,将爱与奉献,不求名利,不计报酬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