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庆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13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30

  

 

    10月10日,珠宝学院新生辩论赛的决赛在我院地调楼会议室顺利展开。此次辩论赛荣幸邀请到了校辩论队优秀辨手王朝冉、珠宝学院优秀辨手王钰文、珠宝学院辩论队队长李婉莹担任评委。决赛在上午九点准时开始,辩题是:竞争是否比合作更重要。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参赛选手信心满满,慷慨激扬、唇枪舌战,展开了头脑与舌尖上的精彩角逐,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讨论,从国际关系到个体关怀,从历史典例到当今世界,尽在辨手的强攻死守中层层展开。辨手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最终博得了评委们的赞许。

  辩论赛结束后,评委针对辩题剖析以及双方赛场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经过评委的讨论打分,正方获得胜利,反方三辩成为最佳辨手。比赛双方用精彩表现对辩题进行了场外阐释:竞争与合作共生,齐参与共进步,让比赛变的更精彩。

  至此,珠宝学院院内辩论选拔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校庆杯中我院辩手的精彩表现。

  撰稿人:史德平

  珠宝学院学生分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