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寻找T台逐梦者》——珠宝学院学生会举行新一期模特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30

        2015年10月13日、14日上午11点30至13点,在这晴空万里的日子,珠宝学院学生分会在夏日广场举行了新一期模特队现场招新活动——“寻找T台的逐梦人”,鼓励更多有条件、有潜力的地大同学加入模特队,为学生活动注入新血液,打造新风景。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学生分会各部门都积极参与到了招新工作中,用真诚、热情、细致的态度为过往同学讲解报名流程,人像速写、模特留影等环节大受欢迎,使模特队的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招新活动圆满顺利,校内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一届的珠宝学院模特队员们能在日后的系列活动大放异彩,展示出独有魅力。

                                                        撰稿人:景云涛

                                                          珠宝学院学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