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本科、研究生代表参观国家“双创周”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1

   

IMG_0163

 

  10月22日上午,珠宝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观了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展览。

  展览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展会包括创新时代、双创新风采、双创新生态、双创梦工厂四个板块。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企业、创业代表和创客们各自展示了创新成果,涉及尖端科工技术、环境保护、教育、生物、农业、生活美学、互联网创业平台等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尽管当天下着小雨,但同学们仍然热情不减。参观期间大家在各个展位前驻足浏览、观摩体验,参观结束时每个人都拿着创新企业的产品宣传册页、讨论着展览中的创新产品和理念。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对当下新型技术和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