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系列】珠宝青协“藏书换阅”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15-11-1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7

   

1447554181185_mh1447555679547

 

    近日,珠宝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藏书换阅活动正在火热开展,收书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募捐到几百本涉猎了众多学科的书。这些图书饱含着同学们深情与祝福,希望可以带给他人帮助。

      尽管近日天气不佳,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青协志愿者在每个捐赠人宿舍都收获满满,甚至有同学以个人的名义捐了上百本书籍。而这些同学都获得了我们珠宝学院同学自主设计制作的书签,同学们可以以书签为凭证来参与换书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漂亮独特的书签大获赞赏。

      作为第五届珠宝宿舍文化节的一环,“雏室”有“文”,以文衬室,是珠宝青协主办换阅活动的初衷,希望这次收到的书,都可以流通到其他阅读者的手中,不仅物尽其用,扩大大家阅读资源,更希望培养大家的阅读习惯,以文会友,以书交心。珠宝青协也一直会秉持这种信念,为大家创造更好的读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