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系列】让我们一起看见六点的地大——晨间运动分队在悦动

发布时间:2015-11-19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19

   

05珠宝宿舍文化节晨间运动项目今日启动15.11.10

 

    20151117日清晨,在阵阵凛冽的寒风中,由珠宝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障碍跑竞赛圆满结束。近日天气逐渐转凉,为了鼓励大家走出寝室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美好生活,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特地举行了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身体的同时磨砺大家的意志。

     比赛当日,体育部的同学们不畏寒冷,都提前来到操场布置场地,很快参赛选手们也都陆续到达。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所有参赛选手围绕田径场进行着障碍竞赛。虽然天气寒冷,但这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发挥,从热身准备到比赛结束,大家都积极投入其中,正是因为这样的体育精神使此次晨间运动圆满顺利的画上一个句点。

  通过这次障碍跑,我们不仅看到了珠宝学子们在体育方面的特长,更让我们见证了新一届珠宝学子们友爱和善、在合作中竞争的新时期体育精神;期待下一次活动的来临!

  撰稿人 李一松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