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系列】流动的笔记传承的学风——笔记传递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5-11-19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18

   

04笔记传递活动开展顺利15.11.13

 

    近日,由珠宝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笔记传递活动在地调楼406顺利开展。该活动以内容充实,关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而受到好评。

          经过几天辛苦的笔记收集之后,来自学长学姐的笔记数目可观。活动刚开始,就有一大批同学来到406参与活动。面对一叠叠整齐排放着的厚厚资料,同学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忙碌地挑选着笔记和资料,并表示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收集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陆续而至,挑选笔记然后登记信息,直到活动结束,大部分笔记和学习资料都被借走,同学们的热情之高出乎意料,学习部也将进一步开拓活动空间。

          笔记传递,既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提供指导与帮助,又加强了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同时,它也体现了珠宝学院一直以来勤学好问认真扎实的学风。一位学长对学弟学妹留下了寄语:请放下你的手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惟独笔尖曾流淌过,心中才有记忆,下一回,让他们看看你的笔记。

                                                    

                                                        撰稿人 史德平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