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宿舍文化节系列】我的学习我做主——学习计划制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9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17

  

03学风建设——宿舍学习计划活动圆满结束15.11.17

 

    近日,由珠宝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宿舍参与的“我的学习我做主”学风建设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学习部组织各宿舍制定属于自家的学习计划,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珠宝学生会学习部的部员于每个宿舍之间奔波,认真发放宿舍学习计划表格、为各个宿舍解释此次活动的深刻内涵。并在此基础上为各个存有疑惑的同学热心解答。此次下发的宿舍计划表格由学习部部员亲自设计,在给予各个宿舍活动主题的同时,也给了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

  经过两个半月的磨合,各个宿舍的同学都对彼此有了一定了解,在制定学习计划方面也有了一定层次的探讨与目标方向。这一点在16日所收集的计划制定表格上有所体现。在学习部部员的倡导下,各个宿舍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其精心制作的计划表格精美非凡,令人赏心悦目。

  经由此次活动,珠宝学生会希望倡导各个宿舍设立目标,共同进步。以集体带动个人发展,争取不荒废大学时光。珠宝学生会学习部也会一直秉持这种观念来帮助并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  宋敏譞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