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8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9

       

20151217刘书记结业典礼上讲话(1)

        20151217日,珠宝学院2015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老师、组织委员周彦老师及此次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此次结业典礼由班主任王佳昕主持。结业典礼第一项是由刘剑平书记向各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之后,由各组代表发表对本次培训的感想与收获;紧接着是学院分党委刘剑平书记讲话,刘书记对通过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将来能够再接再厉的殷切期望。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结业。

  结业典礼的落幕为珠宝学院2015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一期培训中,积极分子同学们收获良多,但相信这只是一个起点,同学们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地完善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真正达到一名党员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