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初级团校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1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0

  2015年12月20日晚7:10,珠宝学院初级团校结业典礼于地调楼422正式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国银老师,珠宝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雨杉,珠宝学院初级团校筹委会顾问刘若朝,珠宝学院初级团校负责人梁琳、于佳琪,珠宝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王梦楠。

  首先,团校中的四个小组依次进行小组实践成果分享,回顾了团校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各组成员使出浑身解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生动逗趣的表演,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为本届团校课程增添了绚丽的一笔。节目表演过后,珠宝学院初级团校筹委会顾问刘若朝就同学们的表现,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并对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分配好时间,保留学习工作的热情。最后,初级团校负责人梁林和于佳琪为团校生颁发演讲比赛获奖证书、结业证书和优秀团员证书。结业典礼接近尾声,团总支副书记戴雨杉、初级团校负责人于佳琪和梁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保留最初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最后,曾国银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多去尝试。

  晚8:40,2015年珠宝学院初级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团校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团校中收获的知识、能力和精神将伴随团校中的每一位同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期待明年的团校中,能再次看到优秀的你们。

  撰稿人:陈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