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严肃考风考纪,做守德守信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01-14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26

  

党支部活动照片2

 

   近期,为给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营造良好考风氛围,针对近期将要考试的同学们,珠宝学院利用分班班会、分专业座谈会、学生班委座谈会,进行了系列诚信考试的动员、宣传、教育工作,严肃反面案例的警示作用。

  系列座谈会上,学院学工组长、辅导员、教学老师等,对同学们强调了考试规章制度的严谨,强调了违背考场纪律的严重后果,让与会同学都了解到上学期末的反面案例,并现场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对考风考纪足够重视。

  此外,学院还通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进行宣传教育,通过骨干带头宣誓,以身作则,倡导良好的备考风气。通过参加座谈,签署承诺书,相信同学们都对遵守考纪写在纸上、记在心里,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拼真实力,考真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