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文化节系列】 “天使之泪”杯第七届珠宝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0

  

QQ图片20160516135906

QQ图片20160516135837


 

  2016年5月14日19:00,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团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层顺利举办了“天使之泪”杯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第七届珠宝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往届校友知名设计师任炜先生、付艳女士,往届团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嘉宾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本次比赛队员来自珠宝学院、地学院、人文学院等多个学院,选手中不乏证书拿到手软的学霸,创业已有成绩的大咖,群“牛”聚集。

  激烈的赛制下,本次十二支队伍经过第一轮 “小试牛刀”与第二轮 “你说我猜”的激烈比拼,场上仅剩下了六支队伍。之后,便是让人期待已久的第三轮“眼疾手快”环节,伴随着气球声声爆鸣,选手们敏捷的动作与机智的应答都深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最终由一站到底队、钻石战队和blingbling队分别赢得了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精彩纷呈的团队赛过后便是紧张激烈的个人角逐,随着场上选手不断减少,人文学院黄洪钏同学最后“一站到底”,成为了本届个人赛的冠军,而梁欢同学和朱静然同学惜败,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的珠宝知识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大家学习珠宝知识的主动性,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感谢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也相信在将来珠宝知识竞赛会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