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协】“疯狂的石头”志愿项目荣获海淀区志愿项目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4

图片3

 

图片1

 

2016年11月9日,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召开了海淀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终期结项评审会,我校珠宝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珠宝分会主办的“疯狂的石头”珠宝知识讲解志愿服务项目从参赛的16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评审会上,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学者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入围决赛的70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结项评审。各项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一一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答辩。专家评审团分为两组,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方面对志愿项目进行评审,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个优秀项目,其中关爱他人类4个,关爱社会类4个,关爱自然类2个,此外评出最佳品牌意识奖,最佳社会影响奖,最佳发展潜力奖,最佳社会创新奖,最佳项目创意奖,最佳团队成长奖六个单项奖,具体获奖志愿项目如下。其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青年志愿者协会珠宝学院分会——“疯狂的石头”珠宝知识志愿讲解服务项目获得了三等奖。此志愿项目以珠宝青协组建珠宝专业讲师队,进入各社区,科普珠宝相关知识,提高民众认知度,培养社会人士的珠宝鉴赏和识别能力,更好的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现已服务了航天二院及东升公寓两个社区。

对于这些志愿项目,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将对这些项目给予更多的后续支持,希望他们能为海淀区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撰稿:陈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