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之光,绽放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9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6

761290052800951635

 

表演现场

 

参加合唱的部分老师

 

合唱合影

2016年117号晚上7:00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晚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晚会以合唱比赛的形式进行,珠宝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下午的课一结束,队员们都迅速地整理好着装,简单进食后便排队入场。珠宝学院抽到第15个出场,不上场的同学们先在观众台观看了其他部的演唱表演。他们挥着荧光棒,举着珠宝学院的荧光牌,和着红歌,同样沉浸在长征精神之中。终于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来到后台开了开嗓子,同学们都调整精神状态,保持微笑,互相鼓励。按照彩排有序上台了,在蔚强学长投入的指挥和流畅和谐的琴声的伴奏下,合唱队员们都把自己的声音和对地大的热情都释放出来,音量比平时排练都大出一倍。

在疲惫而欢乐的合影留念之后,大家知悉珠宝学院获得了三等奖,大家高兴地齐声欢呼。比赛期间,各个部门和学院都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现场萦绕着嘹亮的红歌,闪耀的灯光燃起了观众和演员对长征的满满敬意。珠宝学院的合唱队员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背后的努力有目共睹,最后的成绩他们当之无愧。这是对我们几个星期辛苦准备的肯定,更是珠宝人前进道路上不会遗忘的荣光。

最后,相信珠宝学院有这样优秀的孩子,会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彩;地大有这样勤勉的学子,会在下一个64年创造出更多的辉煌;长征精神有这样的传承者,也必能在中国未来的建设中,激励更多的青年人,生生不息,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