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践行三走,打造健康珠宝”——珠宝学院春季户外运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20170321体育开幕

 

1

 

2

 

2017年3月21日,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举办的“践行三走,打造健康珠宝”春季户外运动活动起跑仪式于北京时间12时20分在我校西操场上举行。

珠宝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学工组组长周彦,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佳莹,学生兼职辅导员阎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起跑前由王佳莹老师作动员讲话,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宣传了体育锻炼的意义,提出心理的健康和生理的健康应该共同发展的观点,倡议大家在未来的两个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提出本次加强体育锻炼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宣布活动开始后,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院里领导老师的领跑下下运动起来,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也展现了珠宝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一面。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体育锻炼的观念也会在同学之间推广,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一同"打造健康珠宝”。

为践行团中央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政策,我院制定了珠宝学院学生体育锻炼方案,此次长跑运动是该方案的系列活动之一,方案还包括针对不同年级设置的毽球运动、跳绳运动以及竞走运动。该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使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而且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同学感情,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摄/贾洁楠 文/林静河 王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