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11、12日运动会方阵排练纪实

发布时间:2017-04-1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6

94899366049715022

2017年4月11日、12日中午,珠宝学院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王佳莹的带领下在操场主席台前进行了第四、五次的方阵排练。在同学们辛苦的排练下,方阵效果也越来越好。

中午12:40,参与走方阵的全体同学于主席台前集合。在辅导员的指挥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广播体操和队形变换的成果展示。尽管同学们的动作还不够整齐划一,尽管整体上还存在一些小瑕疵,但较之前,同学们已有了很大的进步,辅导员也给予了同学们极大地肯定与鼓励。接着,同学们排成入场队形,进行队形列阵的布置调整。当列阵的同学们拉起手中的黄布,迎着阳光,衬着绿茵,“65”的图案醒目而震撼,这是珠宝学子对地大65岁生日的衷心祝福。为了给全校师生最好的呈现,老师、同学们精益求精,根据展示效果不断讨论调整。

从气势恢宏地展开,到认真仔细地收拾,珠宝学子在传递他们的精神;从辅导员,到列阵同学,到院会工作人员,珠宝人在书写他们的态度。期待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展示,预祝运动会顺利举行,愿珠宝学子能赛出水平,赛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