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4月13日运动会广播操排练记实

发布时间:2017-04-14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6

200364578866049594

 

226645443351034215

 

2017年4月13日晚21:50,伴着较低的气温,珠宝学院兼职辅导员王佳莹与运动会广播操队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准时相聚于教三楼前,进行运动会广播操排练。此次排练邀请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学长为大家训练指导,一个多小时的排练过后,同学们进步效果显著。

训练开始,队员们排成体操队形,并不断进行队伍的对正调整,直至列为笔直的两队。之后,队员们按照广播操每节的分解动作进行细节的训练调整,学长对大家的形体动作进行了点播与纠正,并督促队员们反复练习,使整体效果向最佳靠拢。在一遍遍的练习过后,队员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做操过程中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最后,学长和辅导员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

此次训练大大提升了队员们的整体做操质量,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凝聚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上下一心、团结进取的珠宝学院。期待珠宝学子们在运动会上的英姿! 文/白璐 刘聪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