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一颗配珠”首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6     发布:[珠宝学院]曾国银     阅读:0

    2017415日北京时间中午1230分,"一颗配珠"珠宝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调楼422正式举行。

    颁奖仪式分为三大板块进行,分别是主办方点评作品,颁奖嘉宾进行颁奖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其中在点评环节,主办方表达了自己对珠宝学院学子设计作品的高度赞赏,认为珠宝学子们富有创造力的思维方式与珠宝学院的教育方式能够为未来的珠宝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图片 1

主办方对作品进行点评

   这次大赛由北京一颗配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志在挖掘设计者的设计灵感和推广新兴的智能珠宝。该公司推广的智能珠宝融合了中国传统文玩文化和新型智能科技,颠覆了以往珠宝首饰和智能产品的单一化,这一创新形式不仅让文玩生活步入创新智能的时代,也让智能产品有了收藏和传承意义。

    本次大赛中珠宝学院人才辈出,前三周第一名都由我院承包,他们分别是:葛佳文、吴大林、黎嘉宝。其中也踊跃出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刘珏玮,许康琪在周排名中也获得了前三名的优秀名次。最后总结前三周的情况,我院的葛佳文,刘珏玮分别获得了本月的第一第二名!

珠宝学院,一直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学院,每一个学子都带着无限的热情去迎接每一次挑战和比赛!同样也希望大家多在这样的比赛中绽放我们宝院之光芒!

 

2

获奖选手与主办方及老师合影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仅是对之前活动的总结和对获奖选手的表彰,更是对珠宝学院学子的一种鼓励与激励,希望珠宝学习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着创造性精神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