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入团誓词及团歌自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6

微信图片_20170503094747

微信图片_20170503094752

微信图片_20170503094757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团市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安排、弘扬五四精神,珠宝学院积极开展了团歌及入团誓词自学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集体学唱团歌,朗诵入团誓词。

5月2日各团支部分别在综合楼和地调楼组织团员进行重温团情的活动,各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其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念入团誓词时,团员们站起来以表自己对团组织的尊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一次将我们每位团员带回到曾经的宣誓仪式中,想到自己曾经在团旗下向团组织宣告自己的决心,初入团时同学们的青涩,到现在愈渐成熟,少不了的是团组织培养。“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热情澎湃,积极向上,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重温团情活动是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的“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我院团员的活力。简短、庄重、热烈的重温誓词仪式,激扬、澎湃的学唱团歌活动,使同学们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对团组织的感情也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文/万佳鑫 王佳莹

图/万佳鑫 李星杞 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