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首饰设计大赛评奖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3

图片1

 

图片2

 

图片6

 

2017年5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首饰设计大赛评奖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成员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院长、首饰设计教研室主任王鼐,中国宝玉石协会首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副委员会副主任程学林,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金属艺术专委会副秘书长、清华美院工艺美术系副教授王晓昕,地大珠宝学院首饰设计教研室邵萍老师,地大珠宝学院艺术教研室老师何魁老师,吉林黄金集团总经理关善猛先生,深圳中浩集团代表漆园女士。

评奖期间,几位老师认真审阅了本次大赛的入围作品设计图,指出本次参赛作品令人欣慰,对其中部分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作品应该具有创新的思维模式,突破传统。最后评委们结合作品创意性、可行性、市场的可接受性等因素评选出了优秀作品。

据悉,本届首饰设计大赛以“寻找生活中的芭比”为主题,打破常规,利用网络的优势,让更多人参与其中,除此之外,奖项重大,并会将获奖作品打造成真品,让思想落地,让想法成真让参赛者更靠近梦想的平台。短短几天,便收到了丰富的设计作品,吸引了十几所高校的一百多名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设计大赛的举办开拓了学生的设计理念,精进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艺,提升了中国地质大学的知名度。同时,还为国内珠宝界培养优秀人才、输送了大量优秀作品,推动了国内珠宝界的发展,为打造富有中国文化的珠宝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