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记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9

微信图片_20170519093544

 

微信图片_20170519093553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开幕式于2017年5月18号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夏日广场隆重举行。

珠宝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珠宝学院院长何明跃、珠宝学院学工组长周彦、珠宝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佳莹、吉林黄金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赫女士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刘剑平书记宣布第14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开幕,与此同时象征着本届珠宝文化节全新开始的横幅缓缓打开,到场的嘉宾与领导上台,一同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对本次珠宝文化节的期望。

随后珠宝学院院长何明跃老师上台发言,总结了这几年来珠宝学院的成果,以及近年珠宝行业的发展状况,他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本届珠宝文化节的信心和期待,场下的珠宝学子们都深受鼓舞。

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现场的小游戏、首饰DIY以及拍卖会拍品预展在今日正式开始,珠宝高峰论坛、珠宝文化漂流、第八届珠宝知识竞赛、第七届珠宝慈善义拍、精品珠宝展、设计大赛发布会等珠宝文化节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领导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届珠宝文化节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学生分会承办,吉林黄金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除此之外,本届珠宝文化节还得到了《中国宝石》、《中国黄金报》、《中国珠宝首饰》、《全国宝玉石周刊》、《宝玉石周刊》、《珠宝嘉苑》、凤凰网、中国珠宝行业网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珠宝文化节,是珠宝学院的盛事,亦是珠宝学子的荣耀,这一届的珠宝学子将会以前辈的成功为起点,不仅要办好此次文化节,更要将珠宝人的风采洒向每个地方。在此,预祝中国地质大学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