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璀璨珠宝,闪耀八营 ——珠宝学院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2

1

 

2

 

3

 

微信图片_20170616174527

 

2017年6月16日下午,珠宝学院2016级军训动员大会在阶梯一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老师、院长何明跃老师、学工组组长周彦老师,本次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王佳莹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何明跃老师上台代表学院领导为大家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小学期与军训期间的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学会量力而行。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强化纪律意识,在服从指挥的基础上,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班级和学院增光添彩。之后院长联系到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为大家做了考前动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期望同学们踏实复习、沉着应对、诚信考试,为大一学年画上圆满的句号。院长致辞后,辅导员王佳莹老师为同学们下发了学工组精心准备的军训手册,并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军训的具体事项与规定,仔细叮嘱同学们做好物资准备,加强体育锻炼,调整身心状态。并强调在军训中更要服从纪律,磨练意志,以准军人的姿态迎接可能遇到的一切困难。最后,王老师以条幅寄语表达了对大家的衷心期待:汗洒军营,八营精英无惧无悔;骄阳似火,珠宝璀璨坚不可摧。希望珠宝学子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军训,在各项活动中展现出学院风采。

号角徐徐吹响,战士已经整装,平北的军营正在等待,等待地大学子,喊起震天军号,唱响嘹亮的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