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红色“1+1”走进北京夏季珠宝展

发布时间:2017-07-2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2017年7月22日,珠宝学院S15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扎实专业知识,培养职业水准”的红色“1+1”共建活动,活动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活动首先由中宝协副秘书长、中宝协秘书处书记沙拿利书记和中宝协组织委员赵欣华介绍了本次北京夏季珠宝展的规模、参展商和参展种类,并强调珠宝展展品丰富,种类齐全,是珠宝专业同学参观学习的优秀平台。之后分成小组,在中宝协秘书处党员的带领下参观各个展位,期间S15党支部党员提出很多专业问题,中宝协秘书处党员给予了耐心解答。

  参展结束后,各学习小组代表分别对自己这次的学习做出总结发言,珠宝学院S15党支部书记杨广芹和中宝协秘书处组织委员王洁宁对本次红色“1+1”——北京夏季珠宝展实践活动做了总结,中宝协秘书处组织委员王洁宁鼓励大家发愤图强,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中保协秘书处党支部、中宝协团支部与珠宝学院S15党支部商定了下次活动内容为文化体育类活动,由双方党支部和中保协团支部一起参加,强身健体同时,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更好投入工作学习中。

  本次创新支部建设红色“1+1”共建活动,将大家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考察、交流和学习,加强了大家对行业现状及未来的了解,扎实了专业知识,培养了职业水准,为大家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明确努力的方向。

1618168457

S15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