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院情介绍与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2

IMG_6716

 

IMG_6710

 

IMG_6722(1)

 

IMG_6723(1)

 

IMG_6724

 

2017年9月11日,在综合楼801举办了珠宝学院院情与专业介绍大会,珠宝学院院长何明跃老师、院分党委书记刘剑平老师、副院长郭颖老师、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老师、副院长兼珠宝设计教研室主任王鼐老师、珠宝学院宝石鉴定实验室教研主任余晓艳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阎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由2017级新生组成,首先由院长进行院情介绍,他从教职工组成、学生结构,珠宝学院特色活动、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加深了学生对学院情况和文化的了解。之后余晓艳老师和王鼐老师分别介绍了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各自的具体情况,让学生们了解即将学习的内容并做好相应准备,帮助他们明确今后的从业方向,从而更加清晰的对未来作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