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暨新老生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微信图片_20170915172437

微信图片_20170915173826

微信图片_20170915172446

微信图片_20170915173854

微信图片_20170915171526

2017年9月15日,我院在综合楼801举办了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和新老生座谈交流会,珠宝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佳莹、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上,我院团总支、青协、学生会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详细介绍了如珠宝文化节、宿舍文化节、珠宝校友沙龙等我院特色活动,并向17级新生介绍了各部门可锻炼哪些方面的能力,明确了每个部门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完成本次招新活动,各学生组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准备了宝石标本和手写明信片,视频和图片相结合的讲解激发了新生们的热情。宣讲过后,王佳莹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和大家介绍了学生组织对各项能力的锻炼,也为新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他们可以协调好自己的时间,兼顾好学习和活动。之后在场的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和新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为他们解决了入学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疑惑。

在学工组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珠宝学院的学生组织也将迎来新鲜的血液,注入新鲜的活力。相信今后他们会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将我院的学生活动越办越好,创出更多品牌和特色,迈入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