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7级本科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9

1

 

2

 

2017年9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7级大一新生的素质拓展活动。珠宝学院在傍晚举行的杯子舞大赛中勇夺第二名。

经过一天的素质拓展,地大学子纷纷回到校园,等待他们的是地大开学以来的第一次校级比赛——杯子舞大赛。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朝气蓬勃,都准备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名次,为自己学院夺得在地大的开门红!珠宝学院的代表队由鉴定一班的同学们组成,将最后一个出场表演。前面各学院陆续表演完毕,每一个代表队都拿出了自己的青春与朝气,都彰显了自己学院独特的魅力,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音乐声起,珠宝学院的《奔跑》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醉人的歌声,整齐的动作,精确的节奏。观众席上的珠宝人也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举起手臂,随着歌声一齐轻摆,团结的珠宝人创造了地大的点点星海,珠宝学院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为新生搭建的锻炼自我的平台,旨在让新生增进对彼此的熟悉,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相信这次比赛不仅能让珠宝学院的大一新生们更团结,也会给同学们留下一个璀璨美丽的回忆。比杯子舞更整齐的,是珠宝人团结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