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学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09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0

微信图片_20171009102110

 

微信图片_20171009102129

 

10月7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国68周年,在辅导员阎双老师的带领下,部分2017级本硕新生与学生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涉及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集中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方针政策和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

在过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五年里,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完成了生动的实践,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取得了宝贵的经验,让参展学生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更加坚定了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