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15级硕士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71

微信图片_20171017133603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研究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17年10月17日上午10点,珠宝学院15级硕士就业指导会在教一楼422成功举办。

会议上,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从就业时间的安排、就业推荐表以及三方协议等多个方面全面的讲解就业的注意事项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使学生对就业程序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此外,周老师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就业指导班会加强了研究生对就业程序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为我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