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74

微信图片_20171017142004

 

微信图片_20171017134416

 

10月17日中午,珠宝学院在教三楼101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全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老师,辅导员王艺颖老师,会议由辅导员王佳莹老师主持。

首先王佳莹老师布置“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工作,并强调全体同学要端正态度,班委应明确职责,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之后周彦老师作题为“喜迎十九大,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讲话,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社会意识形态渗透的各种方式,提醒大家应警惕各类邪教的传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意识形态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邪教的传播渗透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并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他们也将带着渴望和期盼,怀着激情与敬意,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以蓬勃的姿态向党和人民的十九大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