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5

为发挥模范的标杆之力,引导学生学思践悟习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师生广泛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学习活动,学院各级团组织均相应的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各项学习活动使得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历程中体会学习到“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成长发展所须具备的核心要素,从而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和情感上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榜样,在时代的巨浪中看清自己的历史地位和使命,努力奋斗着向习总书记靠拢,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不负青春韶华。

这些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励学院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勤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身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决拥戴、维护、捍卫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领学生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学院团组织活动的主题和形式,推动珠宝学院团委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