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初级团校开展“团史团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4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9

  11月3日19点30分,珠宝学院初级团校在教一楼410与地信学院和数理学院初级团校一同开展了“团史团章”主题教育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地信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凤凤老师、副书记朱可菲、副书记柴溢,珠宝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晨洁,数理学院副书记郑迪颢,学生组织负责人张欣。本次活动由地信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凤凤老师主讲。

8

  首先,谭凤凤老师为同学们系统的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立过程与初衷,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通过实践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跟后备军。

6

  之后,谭凤凤老师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联系十九大习近平书记提出的中国青年人的使命,具体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在共青团中积极健康的成长,也使每一个人都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认识到应该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的同时,按照团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最后来自地信学院的于薇薇同学,为同学们带来十分精彩的演讲。她结合自身的学习,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理解。呼吁我们一同学习借鉴前辈们的精神,并积极向组织靠拢。

7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史与团章的具体内容,珠宝学子将带着全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把团的思想更好的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