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0

initpintu_副本

 2017年11月7日14:00,珠宝学院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邹世享主讲,报告题为《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两个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能够容纳近200人的阶梯一教室座无虚席,还有部分师生在教室一侧站着听完了报告。

 邹世享老师从新时代的历史沿起开始讲起,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涵义、发展脉络以及国际上对中国新时代的认识;分析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主要矛盾的变迁以及新矛盾的依据、发展阶段和新任务;总结了新时代新思想的基本内容、基本方略及理论贡献;最后,对新时代的教育工作、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邹老师的报告引用大量的数据和实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起了大家强烈的自豪感以及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