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授党课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为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11月18日晚7点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党课成功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部分教师、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这场精彩的党课。

 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何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习总书记多次指导青年工作、立足专业思考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结合自身理解、亲身经历以及专业特色,特别以钻石的刚强和和田玉的坚韧为例,映射青年学生要培养意志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何书记鞭辟入里的讲解,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整堂课中聚精会神地去听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使参与党课的学生明白青年人在国家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更激励学生勇于承担重任,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微信图片_20171121091753微信图片_20171121091813

  文/刘雨婷 王艺颖

  图/刘雨婷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