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3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为切实做好珠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30日在19楼211举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招聘宣讲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副书记周彦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国检中心人事处孙霄飞副处长、人事干部鲍雪、人事干部龚卉、北京实验室马永旺主任、国检培训中心李宝军副主任出席会议。

国检人事干部鲍雪详细介绍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及需求,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后,毕业生们当场填写招聘信息表,踊跃提交简历,希望得到聘用。

通过宣讲会,毕业生对单位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用人单位也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也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543862992202655201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