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宿舍风采展厅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49

 11月29日中午12:30,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宿舍风采展示在地调楼719天光画室 开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辅导员阎双,以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佳莹。

 何书记在本次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宿舍文化节的重视与期待,他说每个宿舍正如一个个细胞,既承载着室友之间的感情,同时无数个细胞联系在一起又成为了一个鲜活的生命体,也就是我们珠宝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宿舍文化节中感受到珠宝学院的温暖,在学院中找到家的感觉。

 与你从相识到相“寓”——是这次展厅布置与宿舍视频展示的主题。也是本次宿舍文化节想传达的宿舍精神的定位,拉近室友、同学甚至师生间的关系。展厅整体干净、舒适也不乏温馨的小装饰。让来到展厅的同学老师们宾至如归。可以看到各个宿舍的照片展示,还有书本、玩偶、零食等一系列宿舍中可见的物品,真实展示了宿舍里的青春风貌。

 展厅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分别是宿舍照片展示区、藏书换阅区、室友悄悄话区,以及拍照留念区。活动中最吸引大家的环节,就是各个宿舍的特色视频展播。这些视频一宿舍为单位拍摄制作,十分可爱诙谐。视频内容既体现了宿舍中日常的生活,也展现了每位同学不同的一面,表达了对自己宿舍的喜爱与珍惜。

 宿舍文化节一直是我院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而举办的特色活动。秉承着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发展的精神,这次的宿舍风采作品展示也比以往的更加丰富多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同学作为“细胞”中的一个分子,也将尽自己力把我们的宿舍建设的更加美好和谐。

DSC_184420171201

DSC_1884DSC_1864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