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0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日,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走近北京启智”主题志愿活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践行十九大精神。

 早上党支部成员与人文青协的三名干事在中北门集合,一起前往北京启智教培中心。随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支部成员指导孩子们画画、写字,与孩子们联欢一起表演节目,耐心而细致地陪伴着孩子们。这些需要帮助的特殊孩童,绽放出的笑容,是最好的表达。在陪伴孩子们的过程中,也使党支部成员对特殊儿童群体有了更深的了解,体会到奉献爱心所带来的快乐。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友善待人,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将十九大精神应用于日常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3 志愿者合影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