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校友分会预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0

 12月27日中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开展了珠宝学院校友分会预筹备会,迎来了1988级到2002级的部分校友代表共十人,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与教师有: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以及辅导员阎双、王佳莹老师。

 会议由副书记周彦主持,首先介绍了学校要求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基本要求,之后由何书记从学校重视、学院现状以及成立宗旨等方面进行了讲话,副院长郭颖畅谈对校友分会的期望并简述了所需开展工作事宜。院领导一致热烈欢迎校友回学院进行座谈,并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上,校友们一致表示对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热烈期盼,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对学院发展和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议,在欢声笑语中此次预筹备会圆满结束。

 在学校、学院领导以及校友的积极支持下,促进珠宝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顺利开展,力争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常设组织,为增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

IMG_2599

珠宝学院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