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会《对话珠宝人》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87

 2017年12月27号下午,珠宝研究生会承办的《对话珠宝人》第一期活动在19楼217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是地大2010届优秀毕业生刘琰,现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副研究员。珠宝学院的本科生及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刘琰学长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西昆仑镁质矽卡岩带形成过程及时代,以及对和田玉的形成时代进行定年的科研经历。

 在进行精彩的学术讲解的同时,刘琰学长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思路与经验,在研究的道路上,要始终怀有对知识的敬畏之心,不忘初心,敢想敢做,鼓励同学们多与师长交流问题,勇于发现问题。

 活动的最后,刘琰学长就如何发表文章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交流热烈融洽,很多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对话珠宝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院研会举办活动的初衷,也表明了同学们对我们活动的需求与支持。我们将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立更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在科研上取得进步。

image001image003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