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66

 2017年12月27日晚,珠宝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元旦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层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院党委副书记周彦,陈雷、孟芳阎双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同时到来的还有各院学生会主席。

 元旦晚会共有13个节目,演唱类、舞蹈类、乐器类、语言类、话剧类等节目一应俱全,不仅有少数民族表演的歌舞节目,还有民乐、武术、相声等传统文化类节目。晚会现场,节目质量高,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观众们热情高涨,座无虚席,现场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晚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致辞,对本次晚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再接再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多收获和成长。

 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弘扬宿舍文化,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03104947

微信图片_20180103104932

微信图片_20180103104937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