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0

 IMG_2808

 

 2018117日,珠宝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两个教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既汇报了成绩,也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做了总结发言。何书记表示,各支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党委感到非常欣慰,对各位书记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书记能珍惜工作机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开展工作,在此过程中也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有所获。何书记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1.要建立使命感、责任感;2.各支部的书记、支委要配齐、配强;3.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4.各支部应结合本支部特点开展特色工作;5.探索党员如何发挥更大作用。

 各位支部书记表示,通过集体述职,了解了其他支部的工作情况,学习到了不少优秀经验,为本支部今后的工作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