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5级、2017级本科生班委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63

 1月17日上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5级、2017级全体班委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和辅导员阎双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班级建设、带动班级发展、建立优良学风。在会上,周彦老师与班委们亲切交流,布置下学期工作重点,在提出要求的同时了解学生需求,为落实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班委们纷纷积极发言,讲述工作经验与遇到的困难,相互交流心得感受,共同提高成长。

 此次座谈交流会,搭建起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年级班委之间相互熟悉互换意见,院学工组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紧抓班级学生骨干,开拓班级工作思路,帮助班级协调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220909112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