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7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9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58

 1月18日中午,珠宝学院二级党校2017年第一期(总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地调楼422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阎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党校校长何明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应邀出席。

 每位学员都积极发言,表示自己在二级党校学习取得很大收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端正个人入党动机,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由何书记讲话致辞,先充分肯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里通过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政治思想水平有所提高,全面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提出要求,希望积极分子要做有共产主义理想的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此次培训班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在各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并服务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能早日得到组织认可,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何老师和周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拍照留念,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IMG_3008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月19日